close

clip_image002

右邊那瓶聽說是加了藥的洗腸水,是一種『鹹鹹的』怪味道,跟喝了加了鹽巴的水很像,不過這個比較難喝,而最痛苦的則是必須要在一個小時內喝完這2000cc的水,因為可愛的護士小姐說這樣比較可以發揮藥效,看著這麼難喝的東東,在看看四周跟我一起受檢的其他人似乎也是面有難色,不過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在喝,而小弟我則是邊喝邊運動,可以感覺整個肚子都是水咕嚕咕嚕的聲音clip_image003,而在這期間還是陸陸續續的進行其他的檢查,終於在經過了一小時又零五分的奮戰之後,把他給全部解決掉,還是多了五分鐘,不過我已經盡力了,整個肚子鼓鼓的都是水,現在就等藥效發作了,可愛的護士小姐跟我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藥效發揮的時間以及效果也不一樣,不過至少都要上過五次廁所以上才符合標準,而且在第五次還要請可愛的護士小姐進來驗收成果,這真的是很難為情clip_image004,不過可愛的護士小姐說他們都習慣了,而且腸子要洗乾淨才有利於檢查,等待的過程其實也是一種煎熬,雖然有報紙、雜誌跟電視可以看,不過我還是把心思放在我的肚子上面,期間陸陸續續有人開始跑廁所,而我則是經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才跑了第一次,接下來就給罷工了clip_image005,看著有人已經跑了四五次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緊張,怎麼自己的肚子這麼不爭氣,後來不放心還是去問了可愛的護士小姐,她說每個人對藥的反應不一樣,我可能是屬於比較不敏感的,所以她建議我多喝點溫水多走動一下,『什嘛!還要喝水喔!clip_image006』我肚肚已經都是水了耶!就這樣,我又重回了剛剛的惡夢,陸陸續續又灌了四、五杯的溫水,沒錯就是又喝了四、五杯,而且是在貼心可愛的護士小姐的『監督』下喝完的,clip_image007快變大肚魚了啦~就這樣大概又過了一小時,我那不爭氣的肚子終於給了我回應,接著2次、3次、、、、、5次、6次、、、、感覺來啦!哈哈,整個就是一個爽clip_image008,這種洗腸水是不會被腸道吸收的,因此在洗腸的過程中你一點也不會感到肚子痛,所以要特別注意,當腸子有咕嚕咕嚕攪動的時候就是要跑廁所的訊號了,而就肝心的『輝雄診所』還準備了五星級的設備來伺候我們,所有的馬桶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TOTO免痔溫熱馬桶,除了座墊可以加溫保暖之外,還有溫水可以幫你洗屁屁,因為就肝心的『輝雄診所』知道在經歷了十幾次與馬桶的革命之後,你的『小菊花』可能會受盡摧殘clip_image009,因此用溫水洗屁屁才能照顧好你的『小菊花』。

就這樣,小弟我就在經歷十次左右的奮戰之後,得到可愛的護士小姐的垂憐clip_image010,恩准讓我通過,並且幫我排入了診療室的名單中,這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了,而在我之前已有好幾個人進去了,我算是倒數………第二個。……………………………待續

clip_image012

右圖是本人享用的五星級進口馬桶,左上圖的上方是『動作感知器』,

是以防你掛在馬桶上的,右下圖則是無線的控制器,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喔!clip_image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