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入『輝雄診所』的感覺非常的漂亮,聽說這是新館,設備跟裝潢非常的新穎,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一進去報到後,就會有專門的接待護士小姐來招呼你,一開始會先進行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詢問,接著就會帶你進電梯上二樓(一樓似乎是一般門診區的樣子)一上到二樓見到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走動,我算是來晚的了,而整個二樓的陳設也非常的明亮舒適,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接著護士小姐帶我到一間古色古香的地方要我換衣服(什嘛!這個地方竟然是更衣室勒~clip_image001)置物櫃的設備也非常的先進,是電子式的腕錶鎖,裡面整整齊齊的擺放好你待會要換裝的一件『和式服』、一件『紙內褲』,以及類似飯店的『環保托鞋』,身上的東西得要全部換掉,就只能留這三樣東西,說真的全都脫光的感覺還真奇怪,clip_image002不過為了要方便檢查穿脫,還是得要忍一忍。換好衣服出來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包含了一般常見的抽血、尿液篩檢、糞便篩檢,而在這裡的好處是你可以坐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雜誌、看電視當你的大爺,自然就會有美麗可愛的護士小姐引導你作各項檢查clip_image003,每一項檢查完之後你再回座位去等她帶領就好,我是覺的這樣真的比較好,一般大醫院的健診中心都馬要自己跑,有時還會跑錯地方,這點『輝雄診所』真的是就肝心耶!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二樓的檢診中心布置的美輪美奐的,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clip_image008

設計的古色古香的更衣室

clip_image010


這是我的置物櫃,左上角那個黑黑的東西就是電子感應鎖,


只要把你手上的電子腕錶靠近即可解鎖,高級的耶~clip_image011


(因為是用手機照的所以畫質不好請見諒猴跪拜


 


在常規檢查之前有一點要特別說明的是,因為我檢查的項目內容有『碳13胃幽門桿菌測試』,護士小姐會要你對著一個類似鋁箔包的袋子吹氣,第一口吹完之後會要你喝一杯東西,接這在吹第二口,這種吹氣測試聽說可以測出你胃裡是不是有幽門桿菌在作怪,等前面那些基礎常規檢查完之後,你會發現位子上突然多了幾樣怪怪的東西,經過可愛的護士小姐解說之後得知,


clip_image015左邊的那一瓶是『非常甜』的葡萄糖水,請注意我說的是『非常甜喔!』clip_image012,這主要是要測你的飯後血糖的濃度,不過這麼大一杯很甜的水要喝下肚還是有一點難度,不過這個跟等一下要喝的比起來還算是小CASE,恐怖的在後面,也就是右邊的那一瓶clip_image013,這應該是今天整個檢查過程中最痛苦的一個項目………….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