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懷孕36週,隨時準備卸貨

時間果然過的很快,自從本週二(36W+2)做了產檢,醫生正式宣佈可以隨時準備生啦~~

表示我不用再有安胎的疑慮,也就是不用擔心走路會隨時把我胎頭已經降下來的小吉事生出來了~~

這真是個非常好的消息,但是懶惰了3個月的吉事媽媽早就已經習慣這種生活開始覺得,走路好累呀!!!

 

二、肚皮超級癢(抹了四種妊娠油及霜仍敵不過後其快速增大的肚皮)、

      睡覺大約2小時一周期

每天晚上睡覺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刻,躺了兩個小時會起來一次,大家看到我的肚子都說,哇塞怎麼這麼大,

我阿母說奇怪肚子往前面長怎麼是生女兒哩,從後面又看不出來懷孕,所以我的肚子整個就是往前擴大,

睡覺總是左躺右躺,躺不到舒服的姿勢,又怕壓到肚子的寶寶太久她會不舒服,兩個小時一醒來就是

趕緊摸摸肚子怎麼歪一邊呀!硬硬的~然後肚皮怎麼那麼癢哩~只好起來上個廁所、坐在客廳

努力的擦妊娠油及藥膏,摸一摸肚子,坐了半個小時之後再回去床上繼續喬姿勢

準備下次的兩小時~~但奇怪的是白天會自然而然的比較不那麼癢,好怪喔~從上次安胎的經驗

總讓我覺得晚上果然是人體必須休息的時候因為所有不舒服的症狀到了夜晚更是明顯或是嚴重

所以以後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盡量不要熬夜,不過對於新手媽媽而言應該是很奢侈的想法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