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婆,
結婚也三年了,
今年的聖誕夜除了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之外,
也是我們交往滿九週年的紀念日,
這些年來,
我們的足跡踏過無數個地方,
並且刻劃下許多的幸福與感動,
九年多來,
所有圍繞在我們身邊的人事物不停的在變動,
而唯一不變的,
是我們堅定的步伐,
還有緊緊相繫的雙手,
真的很謝謝妳的包容與體諒,
要照顧我這個大孩子著實不容易,
也很感謝妳在我人生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都能陪在我身邊,
給我勇氣與前進的力量,
更感謝的是,
妳延續了我們愛的結晶,
為我懷了明年即將出生的龍寶寶,
這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喜悅與感動,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將會由原來的兩人行變成了三人行,
這會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不過也請妳相信我,
這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未來我也會ㄧ樣用心的照顧妳和我們的寶寶,
對我來說,
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就是能夠,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簡單又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