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同窗好友文容,是個擁有兩個寶貝的媽咪,進度相對我們而言,嚴重超前,

較大的苡慈還是與本人同月同日生(真是個好日子阿!),想當初剛出生時我才研一,

不知不覺的她也快五歲了,真是不得不感嘆歲月催人老阿!

而小隻的娜娜則才剛滿週歲,呆滯俏皮的模樣真是討喜,

相對於她的大姐苡慈而言,娜娜我們則比教少接觸,

念了很久,終於可以趁著這次北上順道過去看看她們,

不知為什麼對於小嬰兒總是莫名的喜歡,

而小嬰兒似乎也能從我身上找到歸屬感(難道我身上有媽媽的味道),

用完餐的午後跟老大與文容一家慢步於台大校園,

抱著娜娜走著走著,這小娃兒竟然再我肩膀上睡著了,

整個身體癱軟在我肩膀上,趕緊跟她媽咪借了一條背巾來使用,

不然依她這樣續癱軟下去,明天我的手臂一定廢掉(媽媽果然每一個都是大力士阿),

文容還說我真的滿適合帶小孩的,娜娜不輕易讓人抱的,

竟然還可以在我身上睡著(看來我可以考慮去考個保母證照了)

看著熟睡中的娜娜,心裡頭則開始滴咕著,

看來我跟老大的『寶貝計畫』得要加緊腳步了~

page1

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