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脆弱總是在被限制了什麼、被禁止了什麼之後,

 

才會主動的把要求的成度降低,來等待得到最後的一點點快樂。

 

因為連最後的一點點快樂都必須要等待了,

 

所以人性只剩下最基本的尊嚴,

 

以及一個累壞了的軀殼。

 

                                                                     -Hiyawu

 

在還沒當兵前總是聽別人說當兵有多麼痛苦,多麼的累,可是當時總是聽聽就算了,

 

因為當兵的不是我,直到自己真正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中,才能深深的體會到,

 

那些你每天都會見面,每天都聽的到的聲音,根本不覺得一天沒見到她們會怎麼樣的人,

 

都會在電話被接起的那一剎那間,從自己的心裡面源源不絕的留露出深切的思念。

 

被剝奪的自由,只剩下情感可以被依靠,好幾次疲憊的身軀,是你們讓我的意志可以堅持下去,

 

親愛的,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你們的擔心,我也知道,相信我,我會好好的照顧我自己,

 

我也會努力的撐完這一年四個月的日子,為了你們,為了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