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了~

人生也過了三分之一,

雖然不能說過得轟轟烈烈,

不過也算沒白走一遭,

除了結識了不少好友之外,

最重要的,

我找到了生命的另一半,

可以攜手陪我共度另外三分之二人生的人!

其實過生日對我來說一向不是很重要,

不過今年不一樣,

因為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小吉事』,

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禮物~

也因為她(他),

我們的人生又進階了~

我知道接下來我的負擔將會更重,

不過我也相信這種甜蜜的負擔將會使我更加堅強!

而在三分之一的人生中,

有許多階段性的目標達成,

唸完大學~

考上研究所~

服完兵役~

結婚~

買房、買車~

生子~

很幸運,也很感恩~

一切都能按部就班的在軌道中順利的運行著,

也很感激在過程中給我幫助的所有貴人們,

小弟會永遠銘記在心。

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知道一定還會有更多的挑戰要去克服,

有更多的目標要去完成,

我也會繼續努力,

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