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大學時代開始,本人的興趣就與一般大學生不一樣,別人放假是去逛西門町、百貨公司,而我則是喜歡去逛家樂福,也許我是屬於居家型的,總是喜歡把家裡布置的舒舒服服,所以對於好用的生活日常用品,總是會花很多心思去尋找,也很捨得購買,尤其時廚房用品,更是我逛街必逛之處,可能也因為喜歡下廚的關係,對於廚房用具總是有一股莫名的喜愛與興趣,喜歡研究它的功能、它的收納、它的材質甚至它的實用性與順手度,所以只要把我丟在廚房用品區,本人可以研究半天到一整天。(是不是很好養阿!)

好拉!回歸正題,最近剛好想添購一組炒菜鍋,本來跟老大已經鎖定好阿基師的『義廚寶』,可是無意間卻讓我在某購物頻道看到了一組不錯的鍋組(剛剛忘了提,購物頻道的生活用品也常是本人鎖定的目標),越看它的介紹越喜歡,趕緊叫老大也過來一起看,老大也很喜歡,所以沒多久就馬上訂了一組,這也是一組C/P直非常高的產品,以下就讓小弟來介紹介紹。

493035_L

1

商品組合:
20cm湯鍋x1、24cm炒鍋x1、28cm炒鍋x1、28cm宮廷鍋x1、多功能把手x1、保鮮蓋x1、多功能鍋蓋x1

材質:
鍋子本體-鋁合金壓鑄,內外陶瓷塗層處理
多功能把手-電木
多功能鍋蓋-鋁
保鮮蓋-PE

以上總共七件組,當天訂購我們還加贈一組握把,所以總共是八件組

2

鍋組本身除了在配色上非常的豐富之外,在收納功能及實用性上也非常的突出,

因為採用的是拆卸式的握把,因此收納時其實非常容易,有玩過『俄羅斯娃娃』吧!

沒錯~就是這樣層層的堆疊起來,就是一個非常好收納的飛碟造型

不管你要放在哪個位子裡,都不必在為了握把傷腦經,是不是很聰明呢!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tZTX_pY14&hl=zh&fs=1&hl=en]

關於握把使用方式的部分我有錄製了一小段影片,可以很清楚的瞭解使用的方式

1 

介紹完了外觀的部分,接著我們來看實用性的部分,因為鍋子本體為鋁合金壓鑄,

內外陶瓷塗層處理,因此導熱非常的快速均勻,上圖是煮水時的示範,

可以看到氣泡分佈非常的均勻,表示各處的受熱非常一致

而下圖的煎荷包蛋則是示範它的不沾鍋特性,其實我在煎這顆蛋時 ,

只滴了大概2~3滴的油,就真的非常的好煎了

完全不會有沾鍋的情形,蛋型也非常的完整,

其實他還號稱可以煮濃湯跟咖哩不需在旁顧鍋子,完全不會有煮焦的情形,

關於這點小弟我其實也很好奇,煮濃湯如果不時常攪拌看著,

煮焦是常有的事,這鍋子竟能這麼神奇,下次試驗看看好了

 

後記:

以上為小弟最近添購的鍋具組的簡單介紹,說實在買來到現在用了一兩多月了,目前非常滿意中,

更何況可以用買一個鍋的價錢買到四個鍋,更是滿意中的滿意,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希望喜歡下廚的親朋好友,也能享受到好用又超值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