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術床的移動,我從『預備室』被送到了『診療室』,裡面感覺非常的黑只有些微的光芒從儀器中散發出來,溫度似乎也變的比較冷了,還是一樣,隨著機器的運作,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極度的煎熬clip_image001,終於忍不住問了一下裡面的護士,『該我了嗎?怎麼我還沒睡著阿?』護士小姐很溫柔的跟我說:『因為我的前一位檢查的稍微久一點,不好意思讓我等了一點時間,待會會幫你注射鎮定劑,之後才會睡著喔!』

『喔~還沒打針喔!』害我窮緊張,那就在等等吧!clip_image002

接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護士小姐拿了兩根針走過來,一大一小,針會直接由點滴注射,而我就在看著護士小姐把針注射進點滴內,並且說了一句『會有點酸酸的,要忍耐一下喔!』之後我就……我就………我就…………Z

…ZZ……………………………………ZZZ……………………………………

………………………………………………………………………………………………ZZZ……………………………………ZZ……………………………………Z……………………………………

『X先生,可以醒囉!』

『阿…』

『已經通知您太太,她正在來的路上,等她來就可以一起聽報告了』

『喔!……阿~作完了喔!』

『是阿!您已經睡一陣子了』

『如果覺得不暈的話就可以下床了』

『喔!好~謝謝妳~』

跟護士交談完之後我開始回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最後一段記憶是看著護士小姐在我的點滴打入鎮定劑,然後我就不醒人事了,還記得推入診療室的時間大概是兩點左右,現在看了看時鐘,顯示的時間是四點鐘了,這樣說來扣除掉我在推入診療室等待的一段時間之後,我大概昏迷了有一個半小時,而在這一個半小時之內我完全是睡著的狀態,可是卻已經連續做了『胃鏡』與『全大腸鏡』的檢查了,這真的是很神奇耶!clip_image002[1]目前身體的感覺是喉嚨有一點痛痛的,跟之前作過胃鏡的感覺一樣,幾乎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果真就如眾多網友所說得,一點都不會痛的檢查,真的是『睡一覺起來就完成了』,很虛幻的感覺,不過卻是真真實實的發生了,也像護士小姐所說得大概會睡個一兩個小時,這個『鎮定劑』劑量的控制真的事太厲害了,這時我的心底由衷的佩服起這家診所起來clip_image003,也怨歎當初幹麼去作什麼一般胃鏡,害我陰影一直揮之不去,唉~

這時,可愛的護士小姐進來通知我說老婆到了,看我要不要下床,晃了一下頭,恩~似乎不暈了『扶我起來吧!』之後,可愛的護士小姐扶著我慢慢的起身,在慢慢的扶我出了恢復室,老大已經在外頭等了,跟可愛的護士小姐接過了我,慢慢的扶我到位置上坐,而就肝心的『輝雄診所』早已經準備了簡單的精緻餐點放在位置上等著我享用,就這樣,一邊吃著餐點一邊跟老大訴說著今天的神奇體驗,過了一會護士小姐就請我們進去聽取報告了,是由院長劉輝雄醫師親自為我們作逐項的說明,而這也是這家診所獨特的地方,幾乎90%的檢查結果當天就可以得知,而其他需要送到大醫院檢驗的,則會在一個禮拜後隨著完整的書面報告寄到家給我。

以上就是小弟我今年元旦連假的奇幻之旅,對於整個檢查的過程,不管是在醫院整體環境、裝潢、設備、儀器、到最基本的服務態度,都讓我個人非常的滿意,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固定給這家診所做健診,也會把他推薦給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以後只要有人在跟我提到照胃鏡、大腸鏡是很恐怖的事,我一定會跟他說『免驚拉!』因為有一間『灰雄厲害』的『輝雄診所』讓你靠!

後記:

當天的檢查結果,90%可以馬上知道,尤其是針對胃和腸如果有長什麼奇怪的東東,可以馬上作緊急的處置,這也是這家診所獨到之處,而剩下的10%大多是血液內容的檢驗報告,會送到台大醫院去做檢驗,隨後在大約一個禮拜左右就收到完整的報告書了,詳細的報告書長達三十三頁,裡面詳列了各項分類檢查後的結果以及建議改善方案,有問題的會以紅色的字體來說明,非常清楚,尤其在內視鏡的部分,還附上了清楚的彩色照片,這個以往只能在診療時看到的奇妙畫面,現在你可以自己好好的收藏拉!想對大多數的人而言,自己的胃和腸都是不曾見過的吧!所以根據這本報告的建議,逐項的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與作息,就能達到健康檢查後的最大效果。

clip_image005

美美的檢驗報告書,全彩色列印,照片也能夠看得非常的清楚clip_image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