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今天又是產檢的日子

最近最大的問題就是每天到了晚上就是煎熬的開始,

白天請了安胎假在家休養已經達到第4個月,

後期也沒心思做什麼事,只是期待著肚子裡的小吉事,

肚子越來越大行動越來越不便,還好老公家是一手包,

除了產檢及假日,平時每天他都認真作飯,真是好老公~~

今天早上心血來潮,想說也該多動動就來認真的除塵吸地好了~

就這樣從8點半打掃到10點半,好有成就感,

發現自己從搬進來至今兩年好像沒有這樣認真拖過地(都是老公在拖哈哈)

以後小吉事出生可能沒那麼好了,要來先習慣一下~

拖完地發現腰超酸的~~累~~~大著肚子做事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肚子癢到不行

肚子的癢還是一樣持續從35W開始至今,時好時壞,尤其到了晚上

昨天半夜一點半又癢醒,或許應該是說沒睡著,癢到受不了所以又爬起來

用冷毛巾敷一敷肚子,坐到了兩點半再回去睡,

然後兩個小時起來一次是例行公式,上廁所加上變換姿勢~

撐到早上6點半起來就如剛剛所說做了半天的家事,

才不到五月份,現在高雄的天氣已經熱到煩死人,

每天中午大概都飆到32度,

每天晚上睡覺我這個孕婦已經熱到不開冷氣沒辦法睡了~

最近又遇上油電雙漲即將開始,我又請了4個月的安胎假加上接下來快兩個月的產假

我看我前幾年的存款都被我這個小吉事花光光了~~

希望接下來你為爸爸媽媽帶來好運多一些呀~~

 

中午吃飽飯坐了一下,補眠時間到了,又得開個冷氣才睡的著,

睡了快兩小時,晚上缺的又補回來了~~以後寶寶出生可能沒那麼幸福喔~~

睡到3點被雨聲吵醒了,哇! 終於下雨了,涼爽了一些,真希望每天下一點雨

高雄的天氣實在太熱了,是嫁來這最大不能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