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安胎開始

     101/01/05住院安胎了11天,剛好遇上了過年,就寫了簽呈在家中安胎到生了。

ㄧ方面我肚子裡的這個小寶貝實在是讓我太不放心了,自從懷孕後已經再三謹慎,卻仍

讓她陷入危險中,所以我下定決心專心保護她一直到她瓜瓜落地那一刻~~~~~

(如果沒有誤差一路要4個月的時間)

一開始安胎的日子總是有許多煩惱

      說實在的,懷孕的媽媽總是會想東想西的一堆,尤其是剛開始躺在家無所事事的時候

總覺得好不習慣喔~~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像豬一樣。從二專畢業之後一直沒有讓自己中斷過

即便是考研究所那段時間也都有個半職在飯店兼職專案助理的工作,所以內心不由的會有股

罪惡感,另一方面也會擔心生活費的部份會不會吃緊呢??擔心這~擔心那 其實也沒真正

非常安心的安胎~~所以就開始給自己找了一些事做,例如:期待好友從北部的來訪、

開始買拼圖回來不讓自己想太多、把專業的書籍拿出來看一看等等................

家人-2012從台北來高雄過年  2012/02/28文容代兩隻寶貝從臺北來看我  

感謝家人的支持、朋友同事的關心及老公的陪伴

      已經在家安胎安了2個多月,也漸漸的習慣這樣的生活,心情上都能調適的很好,轉變為

期待著肚子裡的小吉事的到來,能有這樣的轉變一方面是自己心情的調適,當然大部分是因

為有非常體貼的老公,每天準時回家煮晚餐給我吃、每個星期幫忙打掃家中環境、每天的噓寒問暖

都讓我能安心許多。在生活上也要感謝我的家人,雖然在遙遠的那一端,也都提醒我先不要擔心

重要的是順利的把寶寶生下來(雖然媽媽總是希望我能上去多陪陪她,一方面也照顧我),但是考

量到寶寶的位置很容易早產,一直不敢冒險長程的交通而作罷,但是有他們精神及實質上的支持

真的對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讓我心情安定。

除此之外,我的好友雖然沒能在身邊,但是也會用電話、簡訊、寫信、特地來訪等方式來陪陪我、

給我力量,今天在家中想著想著突然覺得自己那麼幸福應該把這樣的心情記錄下來,

雖然現在是在放空、調養身體,就當作是忙碌前的暫停吧! 未來小吉事出生了一定要記得

這樣的幸福及空閒時間。到時候應該是過著每天睡眠不足的生活吧!!現在要先補起來放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