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午餐稍微休息一下,

忽然接到老大打來的電話,

說剛剛四季台安有打電話給她可是沒接到,

她打回去卻一直在講話中,

等一下她又要去上課了,

所以要我打回去問看看,

一聽到這個,腦袋的念頭突然閃過『羊膜穿刺』,

一般來說做完『羊穿』大概兩~三週會接到通知,

如果有問題則會要求你回去做進一部的檢查,

沒有問題的則不會再另外通知,

所以大部分的媽媽都不希望在這期間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沒想到剛剛竟然打來了,

馬上打電話回四季台安問,

沒想到衛教室真的一直在講話中,

只好一直在忙線中等待,

心臟則是噗通噗通的一直亂跳,

這等待的幾分鐘真的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一會兒終於接通了,

護士還找了一下資料,

接著跟我的對話如下:

護士:『麻麻的染色體結果是正常喔!』

我:『蛤~』

我:『……所以…所以…我要做什麼嗎?』

護士:『喔~你們下次產檢是什麼時候?』

我:『一月初』

護士:『那這樣就一月初看診再拿書面報告就好了,我們現在先收到的是電子檔,正式的書面報告還沒收到,所以先通知你們』

我:『喔~婀~所以這樣就是沒事了嗎?』

護士:『是阿!到時在拿報告就好了』

我:『恩~好!謝謝~』

掛了電話,心臟還是噗通噗通的一直跳,應該衝到180/秒了吧yxh116.gif  

阿不是沒事不會通知嗎?(*@$!~&…)

四季台安的服務也太『貼心』了吧!

我要是有心藏病的話可能真的要送醫院了~485c3a61.gif  

呼~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