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午餐後繼續下午的行程,接著是屬於冒險的『探險樂園』(園區還逛不到一半

這裡主要就是要搭乘這台『蒸氣小火車』,來遊覽整個『西部樂園』&『探險樂園』

叢林區裡有許多印地安人的部落,可以窺見他門的日常生活(右上是坐在我們隔壁的一對母子,baby超Q

順道一題,這裡面有一攤小販,他賣得『火雞腿』非常好吃喔!可以當點心~

車站的旁邊有一個小市集

老大終於在這裡挑到她『尬意』的米妮帽了(隔壁是耍寶用,請忽略…)

市集旁邊又是一個禮品店,風格則又是完全不同

這裡還有櫥窗擺設耶~

這裡的風格都走華麗風

18.jpg

這間是點心坊,裡面賣的是各式各樣可愛造型小點心(誰忍心咬下去阿!

好了,到這裡園區的『左』半邊逛得差不多了,接下來跳過『國際街』逛右半邊的園區

怪獸電力公司

一堆排隊的人潮

不過走快速通道就不用排啦!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工具

玩的方式就是用左上角的『手電筒』去照射『M』符號的地方,就會有觸發不同的機關

出口之後就直接通往售店了,迪士尼還真是會做生意阿~

我在這裡也敗了我的第一頂怪物帽,淪陷了~

終於跟老大配成一對了,從此『公主米妮』&『王子毛怪』就過著幸福美麗的生活(米妮什麼時候跟毛怪在一起啦!

這毛怪還真不賴,偶爾還可以跟他玩玩手牽手

接著本來想去抽『巴斯光年』的快速券,結果竟然『維修中』

這可是評價最高的設施耶~(玩不到…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抽隔壁太空山的快速券

時間是15:15~16:15

等待的空檔去玩旁邊的『星際之旅』,人不是很多,還是小排了一下,這個遊戲還滿刺激的,有點類似動感電影吧!(會暈車的人建議不要嘗試

在出口的通道上看到等一下要去玩的太空山(上面的人潮已經排了一圈了)

玩完遊戲之後肚子有點餓,買了一個米奇造型的『鬆餅冰淇淋』,吃冰配熱茶還不錯吧!看老大吃得多開心阿!哈哈~

這個賽車遊戲看起來也不錯玩,不過一樣大排長龍,放棄!

這是中央城堡的背面

幫老大跟魔術師米奇合照一張

幫老大拍照的同時後面就站著一排高中生

通過中央通道到達前面的中央廣場

中央廣場也來張合照吧!

拍完中央廣場的城堡後,剛好趕上下午大遊行『歡騰』的開始,趕緊來去看

哇!『小獅王新巴』耶~各式卡通人物都出現了,真是好熱鬧阿~

看完遊行,準備去太空山了

有種要進入太空隧道的感覺,再進去就無法拍照了,不過太空山還真的滿刺激的,所以有規定高血壓、心臟病或孕婦都不可以玩,要注意!

這套nimo裝真是可愛極了,到時也要給我們家寶貝買一套

天色漸暗了,接下來就是老大的購物時間

國際街是所有售店的集中地,也是讓你荷包大失血的錢坑阿

老大要展開行動了,右前方那對情侶還真是親的忘我阿

這邊的建築其實都還滿有特色的,一整個夢幻

老大又發現目標了,衝阿

接近晚上,出口處的人潮也漸漸多起來

灰姑娘出來送客了

不過我想最捨不得離開應該還是小朋友們吧!

先回飯店休息,順便把戰利品卸下,待會還要去看晚上的大遊行『夢之光』

一回房間就看到的無敵視野,今晚可以伴著摩天輪入眠了

27.jpg

跟老大稍微休息一下喝個下午茶再出發

晚上的大遊行『夢之光』真的是非常繽紛炫目阿!讓我們就算再將近一度的低溫中等待了快一個小時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看完遊行後老大繼續去血拼,我則開始拍攝我想拍的夜景,不過這裡我要小小抱怨一下,迪士尼有一項規定很不盡人情,就是不可以帶腳架入園,這對於我們這種愛攝影的人來說,可是非常的不合情理呀!害我跟老大少了很多合照的機會,所以白天我雖然有帶腳架入園,可是卻不敢用,晚上這時才敢偷偷拿出來用,不過還是有被看到一次被勸導了,拍夜景象在做賊一樣!真的是得來不易阿~

這張是本人認為今晚拍得最美的一張

拍完之後趕緊去跟老大會和,滿滿的購物人潮差點找不到老大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準備回飯店囉!

已經七點多了!

出園前再來最後一張合照(終於可以用腳架拍合照了

迪士尼的中央車站

點燈的飯店看起來有給他非常富麗堂皇喔!

王子毛怪與公主米妮要跟大家說晚安囉!                           

下一篇『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