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聽到可愛的護士小姐叫到我的名字了,之後我被引導進入了準備室,進到裡面之後看到了很多熟睡中的『先人』,哇!希望我也能像她們這樣深深地睡著clip_image001,雖然說之前已經做了很多功課,也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會睡著不用擔心,可是畢竟還是會有些人無法睡著,可愛的護士小姐說那些常熬夜、酗酒或是睡眠淺,警覺心強的人都是不容易睡著的,不過要我放心,雖然不會睡著,不過保證過程中完全不會痛苦,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躺上手術床,這時可愛的護士小姐突然拿了一個板子過來,長短大概跟我的手臂差不多(該不會是我沒睡著的話要把我打昏的吧!clip_image002)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要固定點滴用的,因為無意識時怕我們的手會亂揮,把點滴弄掉了,因次要好好得用板子跟手臂固定住,接下來可愛的護士小姐開始幫我打點滴,聽說那是營養針可以補充我一整天沒進食的養分,躺在手術床上聽著機器不停的運作著,很想讓自己趕快睡著,可是心裡的緊張clip_image003,卻讓我怎麼都無法入睡,終於我的手術床被移動了,可愛的護士小姐說,

『X先生,輪到你囉!』

『疑!這麼快,我還沒睡著耶~』clip_image002[1]~~~~~~~~~待續

clip_image005

2樓的空間除了休息區之外,其他的檢查也大多是在這個樓層完成的

clip_image007

3樓除了休息區之外,還有一個小網咖可以讓你上網,另外有一個小小的巴台提供餐點,

不過在你做完檢查之前是只能看不能吃(肚子好餓喔!)

而當大部分的檢查結束之後,會請你到3樓,

因為3樓主要就是內視鏡的診療室,包含『胃鏡』、『大腸鏡』、『鼻腔鏡』…..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