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陪老大去幫她同事的好友慶生,席間她的同事提到才剛去OSIM敗了整組的按摩器材回家,其中有一樣產品引起了我和老大的注意,它叫做『頸肩樂』按摩器,主要是針對頸肩部位按摩的,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跟老大都會有頸肩酸痛的老毛病,平常都是我幫老大在洗澡後作一點頸肩按摩與鬆弛動作,讓她舒緩一點,老大也會偶爾幫我柔一柔,不過說真的,按摩這檔事真的還滿累人的,所以我們一直在尋求可以幫我們輕鬆按摩的工具,所以這個『頸肩樂』引起了我們很高的興趣,當下就決定直接殺到OSIM去試用看看,反正試用又不用錢,說不定還可以找到真正適合我們的。第一眼見到『頸肩樂』覺得它不過是一條袋子麻,真的會有什麼好效果嗎?不過就在老大率先試用了之後開始改觀,看她一副舒服的樣子,還頻頻跟我點頭,看起來應該是不錯的樣子,接著換我試用了,一接過手覺得袋子滿重的,可能需要下壓力的關係,所以需要一點重量,披上之後開始運轉,疑?還真的還不錯ㄋㄟ,不是一般按摩器震動的效果,而是真正的垂打,而且是有節奏式的垂打喔!(後來才知道這是模擬太鼓的方式)而且力道可以作四段調整,還有紅外線的溫熱效果,整個就是超有FU的拉,試用完之後當下就決定要訂一組,老大的另一個同事也同時訂了一組,付款時才知道這組『頸肩樂』超搶手的,訂單已經排到十二月了,雖然有點小失望,不能馬上享用,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這真的是容易肩頸酸痛人的一大福音阿!順道一提,預購的話是有特價的(算是補償你的小小損失),有需求的趕快去試試吧!


 


新增實測影片分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QjIlDYvOw&hl=zh&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