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好友英鎮終於也要步上禮堂了,這次請我幫他進行婚紗側拍,希望能同時留下美好的回憶,婚紗側拍對我來說也算是第一次的經驗,由於是記錄性質,因此在拍攝與取景的角度上與往常的拍攝方式又不大一樣,對我來說也算是各大挑戰,這次他們所找的婚紗拍攝並不是婚紗公司,而是類似個人工作室,店名叫做『絕配閣』,經過瞭解之後幾乎很多都是從我和老大拍攝的珍琳蘇跳槽過來的,所以在婚紗拍攝上也算很有經驗,唯一的差別是道具、設備跟布景還有婚紗的款式沒有正統的婚紗公司多,不過夠用就好,最主要的是拍出來的效果要滿意。以下我稍為介紹一下當天的拍攝內容:

新人:英鎮&桑殷

攝影師:劉SIR

側拍:本人在下我

禮服:白紗2套、禮服3套

場景:金和別苑、華納不只是、美麗島站、愛河、西子灣、絕配閣內棚

IMG_3781

撐不起來的兩個人,看來老公要回家多鍛鍊一下身體了

IMG_3884

景行廳的新成員

IMG_4019

爬樹高手桑殷

 IMG_4085

太陽光從兩人指縫中竄出,像不像一顆大鑽石

IMG_4125

趁著空檔要他們擺個可愛的鬼臉,不過右邊那位真的讓人很想扁他

IMG_4212

讓新郎上演一段求婚記

IMG_4200

揭婚紗也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戲碼

IMG_4308

最後一套禮服,新郎已經快睡著了

後記:

新娘真的很厲害,不僅非常會擺POSE,而且又自然,拍起來也非常的上像,可是新郎就真的要加油了,一開始不僅狂流汗,身體還非常的僵硬,真的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當然越到後面的拍攝表現有漸入佳境,最後還是順利的完成了一整天的拍攝,上面幾張是我挑選一些代表性的貼出來,其他的部分則放在像簿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