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昨天下課時對我說,今天的校務會議公布了學校四個確診病例,四個都已在家隔離,一個班級停課,而學校也決定增購額溫槍給各班,原因為『使用體溫計測量速度太慢』,我聽了之後真的當場差點昏倒,『使用體溫計測量速度太慢』這種事竟然要經過一個多禮拜才能知道,而且還要再學校已經發生確診病例一個班級停課才要正視這個問題,決策層級的散漫與草率,我只能用草菅人命來形容,我不清楚學校當初的決策考量是什麼,如果真的是預算的考量,那為何現在又要購買,這種連小學生都知道的常識,竟然要再事情發了才知道,我以為只有台灣的政府才會幹的蠢事,沒想到在學校也發生了,其實從開始工作來,我始終堅持只要跟人身安全有關的,絕對列為第一處理事項,不管是員工或是顧客,身心的安全絕對是第一考量,甚至不惜為此與上司爭論,我當然瞭解企業有企業生存與營利的考量,不過為了賺錢而罔顧他人生命,這我是絕對不能苟同的,現今社會缺乏正義之聲的人太多了,多是得過且過睜隻眼閉隻眼的人,名則保身與自身的利益始終大過心裡的聲音,所以可悲的始終是受害的那些無辜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