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開箱文之前先發各牽車後的感想,從上星期六牽車到現在,內心興奮的感覺還是一直存在,總想為自己人生的第一部車多作點什麼,多給一點什麼,所以這短短幾天我們去逛了好幾次汽車用品百貨,買了一堆給車車洗香香的工具,還有布置的小東西,又去幫車車作了號稱工研院等級的『奈米鑽石鍍膜』,希望可以保護他的烤漆不要受台灣惡劣的氣候跟路面影響,老大還笑我說感覺像娶了第二個老婆的樣子(有點吃醋拉),不過其實這也事實阿!這應該是大多數的男人都會承認的事實,其實照顧車車就跟照顧老婆一樣阿,都要細心的呵護,每天關心他,他才會常常久久的陪伴著你。其實在擁有了第一部車之後,就像電視廣告說的,感覺我的人生又進階了,當初考慮買FIT,也是考慮到他的空間跟實用性,也為了未來的寶寶作準備,套句FIT的廣告口號,『什麼才是你想要的生活,什麼才是適合你的生活』,在擁有了FIT之後,將會變的不一樣,我想這就是我的FIT人生吧!


 


PS:另外補充一位也即將進入進階人生的人(聽說是明年),跟我同一天牽了新車,六月六日星期六(還真是個好日子阿),陳X鎮我沒有透露你的名字喔~我也沒有特別用重點顏色喔!哈哈~~~不要打我!!(要低調要低調)所以在看我的車車之前先來參觀一下他的車吧-Mercedes-Benz C230!(會有點閃喔!不舒服的請戴墨鏡)


   DSCF0769 DSCF0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