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藉由過年大家回家的機會,約出來聚一聚,談談近況,談談未來,發覺,大家似乎都變了,也似乎大家都沒什麼變,變的是大家的外表與容貌(歲月催人老阿),不變的是大家同窗十幾年的心,我想也許會來的十年、二十年之後我們都已有各自的家庭與生活要忙,也許我們已無法在像現在這樣相聚聊聊,可是我想我們彼此互相關心的心還是不變的,不管以後如何改變,我還是希望像這樣的聚會能夠繼續下去,如果大家有心,聚首還是會持續的.....

通訊錄與照片的部分我以上傳完畢,請自行下載,通訊錄的部分因為怕個人隱私外流,所以我有設定解壓密碼,密碼為高三畢業時的班級,總共四個數字,忘記的請回去翻畢業紀念冊,不見的在問我吧!

通訊錄

團照

梅子.佩儀.河馬.曉青

崇修.士銘.茂.者欣.純智

DSCF0012 DSCF0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