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在江小嵐及小老弟與小老弟的老弟陪同之下,終於把最後一件婚禮需要的西裝給買齊了,

其實之前已經看了很多家,不是版型不喜歡,就是價格無法接受,動輒兩三萬的西裝實在是買不下手,說實在的西裝這種東西,

常穿的話買好一點是OK的,問題是對我這種一年穿不到幾次的人來說,應急夠用就好,不需要穿到太好的。

因此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訂製西服專門店,這對生平還沒訂製過衣服的我來說的確具有滿大的吸引力的,

所以昨天就特地前往一探究竟,店裡面其實小小的空間並不大,一進門之後一位看起來滿雅痞風格的店員(後來才知道他是店長)

隨即很熱情的招呼你,說明來此的目的之後,就開始他專業的解說,其實一開始是從選布開始,價位從三千八開始起跳,到一萬多的都有,

確定布料之後就開始幫你量測身型,他量的非常的仔細,從頭到腳包括頸圍,肩寬,臂長(看你選擇要不要過手腕),胸圍,腰圍,腹圍,

背長,腿長,腿寬,還有誇下一些不知道怎麼說明的地方(感覺連臀型都幫你量了),總之就是非常的仔細,

而且他會一邊量測一邊詢問你的意見,完全打造專屬於你的個人風格,整個服務到最後連我自己都感到有點小小的虛榮感戴太陽眼鏡

其實服務業就是這樣子阿!一個奇蒙子而已,就算你的東西再好,在怎麼頂級,你不把客人當客人,

只是不斷吹噓你的產品,終究還是會被淘汰的。

也因為如此,我的小老弟自己應該也感受到了(這傢伙可能一輩子穿西裝的次數是個位數),

我們兩個就很阿沙力的各訂作了一套,我則另外又訂製了一件襯衫,

目前店裡也針對要結婚的新人推出促銷方案,各贈送了一組領帶與袖釦,

算是一份貼心的意外驚喜,這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店家。

我附上這家店家的網址,有需求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