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3在一個颳風下雨的颱風天裡,在好友們的見證下,終於完成了求婚的儀式,自從婚期定了之後,就一直在找尋適當的時機求婚,無奈在天時地利人和都無法配合之下,求婚方案也只好從A計畫到B計畫最後到C計畫,一再延宕的結果,就是婚期越來越近,心中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心想這次再不能成功,只好另外再進行D計畫了!不過好在雖然颱風來攪局,卻恰好的避過了南部地區,也讓我的計畫能夠順利進行。

 

其實心中早已認定彼此的我們,總覺得沒有求婚的婚禮是不夠完整的。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努力完成這塊拼圖。

 

為了製造驚喜,很多事前準備常常需要在暗中進行,其實從整個計畫的過程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MV的製作則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要從五千多張照片來作選擇,的確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加上其他的後製跟剪輯,讓我熬了不少夜(大學聯考過後就沒這麼努力過了),不過一切得努力都是值得的,為了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最後要感謝那些在風雨天陪我一起創造回憶的好友們

 

感謝老弟(小胖翁)陪我到處找尋可以播放MVKTV

(高雄這麼多間KTV竟然只有大帑店可以提供)

感謝陳英鎮努力提供的鬼點子(雖然最後都不被我採用)

感謝佩儀、盈娟、詩惠、大雄、大雄女友在風雨中給我信心

更感謝那些無法前來可是卻默默祝福我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以下則說明一下此次求婚計畫的預算花費:

 

99朵白玫瑰- ------ 2200

Panasonic DV-------$ 42000

歡唱費用------------$  2600

MV製作------------時間、心意無價

求婚鑽戒------------保密

友情------------------無價

回憶------------------無價

 

 

求婚MV

    

求婚現場實況

 

  

 照片 006 照片 005 DSCF0046照片 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蘿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